竹苑聆箫文化传媒
汉中竹苑聆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传媒期刊整合运营、学术期刊代理、论文发表协助、论文写作指导、图书策划、专著出版、专利申请和转让、知识产权转化、报刊设计、广告运营、新媒体运营、文创产品开发运营、文化艺术经纪代理等。

学术期刊整合、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、课题申报、学术专著出版、专利申请与转让、知识产权交易等,全方位扫除评职称、加学分道路上的障碍。
传媒资源整合、网媒万家联动、新闻事件策划运营、新媒体运营、影视策划制作与发布、传统媒体广告代理、报刊设计与制作,致力于传播效果最大化。
文化娱乐经纪、书画艺术品代理、文创产品创意开发与营销、艺术品收藏与营销、策划实施文化艺术交流活动,搭建创新创意精品平台。
优秀图书策划出版、学术专著出版、版权交易、专著参与作者署名或主编挂名、海外出版、图书设计、图书销售推广等,让作者出书不再难。

» www.shkcn.com
本站创办于2006年8月8日,原为综合性门户网站“时空中国”,现已更名为“竹苑聆箫”,是公司综合信息聚合平台。
» www.shkmx.com
“汉媒”以传播优秀文化为主,关注热点,服务民生,深度思考,致力于打造有品位的综合门户网站。
» www.18lw.net
“易发论文”全面整合学术期刊资源,提供学术论文创作指导服务,为解决论文写作难、发表难拓宽道路。
» www.jmcb8.com
“竹苑文化”以诗歌民刊《竹苑》和论坛“静美诗坛”为中心,推荐优秀作品及优质信息,打造文学草根成长平台。
» www.sdcnw.com
“肃竹时空”是文创总监肃竹的个人官方网站,集中展示肃竹的各类作品。肃竹是一介草莽,边缘作家、职业传媒人。

学术援助
学术论文发表,论文写作指导。
图书出版
畅销书出版策划,专著出版及署名。
课题申报
课题立项申报,结项资料整理。
专利申请
专利申请及转让,学术成果转化。
文化创意
文创产品开发,书画艺术经纪。
媒体运营
传统媒体资源整合,新媒体运营。
专业列表